居于西北

欢迎挖坟

隐没


       又是一个美好的下午呢。
      “啦,啦啦……”伴随着低沉又悠扬的歌声,我们能看到在后花园里,杰·精致绅士·克正哼着不知名的小调,给他的玫瑰们浇着水,看上去心情颇好。
       午后暖暖的阳光洒下,却被杰克脸上的银白面具给反射了回去。杰克此时依旧戴着面具,微微低着头,让人一眼望去,只能看见一双没有被可怖的骷髅面具遮挡住的漆黑的眼眸。
       杰克是公认的睫毛精,这并非没有缘由。当你看到他浓密乌黑的睫毛随着眨眼动作而上下扑闪时,总会觉得有一根羽毛在心上拂过,痒痒的,不禁产生一种一窥睫毛下的眼睛的念头。
       不过,最好不要随便看杰克的眼睛。         用班恩的话说,杰克的眼里总是有许多让人看不清的东西,像夜空一样,深邃,神秘。让人望而却步。
        杰克刚浇完整个后花园的水,就听见了惹人厌的乌鸦扑棱扑棱扇翅膀的声音,由远及近。杰克头也不回的径直走出花园,通体漆黑的乌鸦衔着雪白的信封,落在了杰克肩头。
        杰克随意取出信来,慢条斯理地打开,铺展。
       “尊敬的杰克先生,冒昧打扰实在是抱歉。就在刚才,一名佣兵,奈布·萨贝达先生列入求生者名单。我们需要测试其能力,事发突然,其他监管者无暇顾及,思来想去,在下只能委托您当此重任。时间为今天下午三点,地点圣心医院,请务必前往,感激不尽……——庄园主”
       又是这个文化水平没达标又瞎装那啥的庄园主,杰克硬生生克制住了翻白眼的念头。
      “奈布·萨贝达……”杰克轻声重复了一遍这个陌生的名字,面具下的唇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眼里却依旧充满了淡漠。随手把信纸扔在了花坛里,杰克一边伸了伸懒腰,一遍走向圣心医院,“好久没出去过了呢...奈布...但愿别让我失望啊......”
        这边早已等在庄园大门外的奈布正倚着墙,戴上帽兜低着头像在思索着什么。事实上佣兵先生确实是在沉思,好不容易挤进名单,还来不及高兴就被告知要通过最后一场真枪实弹的能力测试才能成为真正的求生者,拿到求生者资格证。表面笑嘻嘻内心mmp的佣兵先生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这最关键的一关。
        已经等了半个小时的奈布快把嘴里的狗尾巴草根给嚼成糊了才看见小路尽头隐隐约约出现了一个修长的身影,此时在空中飘忽的歌声也落了一些在佣兵肩上,蹦进他的耳朵里。
         迟到半小时还不紧不慢地走,傲慢;西装革履还在肩上别了朵玫瑰花,骚包看样子身材倒是不错,腰细腿长;歌声还好,声音还可以。
         佣兵迅速吐掉已经成为不明物质的狗尾巴草并表里不一地挂上热情洋溢的微笑迎了上去,“您好,请问是杰克先生吗?我是新的求生者候选人,奈布。”
         杰克漫不经心地低下头看了一眼面前穿着原谅色无袖连帽衫的“小矮子”,一个佣兵而已。
         杰克想先装模作样行个礼,就慢慢弯下腰,奈何刚才佣兵凑太近,于是看起来就像想要亲他一样。杰·心大·克毫不在意地继续,但在快靠近佣兵的时候却突然侧了侧身子,而后歪头毫无波澜地看了一眼刹那间僵硬了身子的佣兵。
         杰克充满戏谑的眼里飞快掠过一丝亮光。
         我想我开始对这场游戏感兴趣了。
        “!”奈布没料到这个看起来文质彬彬的伪绅士会突然没头没脑来这一下,饶是久经考验的他也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对过分靠近的人释放出了杀气,不到半秒猛然清醒过来收敛了浑身气势。
       “遭了 ”
         奈布还没想好要怎么说,杰克已先在他耳边轻轻笑了起来,呼出的热气打在他耳畔,令佣兵先生刚刚才放松下来的身体又僵直起来,一滴冷汗自额头滑下,悄无声息地没入两人脚下毫无生气的黯灰土壤里。
        奈克怕他再说话会被看出点什么来,于是垂眼不语。一时间,整块空地上只听见杰克低低的轻笑声,向四周扩散开来,最后归为寂静。
        杰克只是笑了一会,后慢慢直起腰,径自走向不知何时开启了的大门,“我是杰克,你的第一个监管者,游戏要开始了,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顿了一会又加了一句“孤星塔的小雇佣兵。”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呢。
        佣兵没听到杰克最后一句,风自大开的门冲出,发出呼呼的声响。令人不解的是,狂风没有冲散那一团团令人不安的雾气,倒是冲散了杰克本就低沉的声音。     他隐约听到了“第一个监管者”。
      “呵~”有趣的带刺玫瑰吗。
        奈布伸出右手摩挲了一会刚才被杰克的呼吸触碰过的那片肌肤,莫名有点刺痛,好像真的被刺扎了一下似的,又痒又疼。
        看着杰克的身影渐渐隐没在白茫茫的雾气里,他只是默默地站着,抬起指节分明的手,若有所思的端详着手心里的一朵玫瑰花瓣。那朵玫瑰花瓣能看出来已经被摘下很久了,却依旧鲜红无比,仿佛下一秒就会滴出血来。
        奈布眯起眼睛,看似云淡风轻的眼神中,隐隐含着探寻之意。目光闪动间,他也抬脚向庄园走去,走入一片灰蒙蒙的雾中。
        大门在他身后“嘎吱”一声关上,彻底隔绝了两个世界,奈布顿都没顿一下,紧紧攥着那片玫瑰花瓣,神色轻松地往杰克的方向漫步过去,好像要去参加的不是一场残酷的考验,而是一位朋友的下午茶会。
         













相信我∠( ᐛ 」∠)_这是佣杰(•̀⌄•́)
标题和正文一点,点,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