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于西北

欢迎挖坟

隐没 3

              久违的写文_(:з」∠)_这是佣兵视角,和上两篇连起来看会好懂一点(其实私设这么多我jio得连起来可能也看不懂_(´ཀ`」 ∠)__ )

姓名:奈布·萨贝达
身份:佣兵
隶属:孤星塔
等级:初级
……
“你就这样让我去那破庄园?”
“哎,怎么叫破庄园呢,虽然破是破了点,但资源好啊。”
“……”
“庄园主是我老朋友,我已经告诉他你是我逼着去体验游戏的了,叫他不要特别照顾你。还有,……”
奈布的手收紧又放松,收紧再放松。
不能打他,不能打他 ,这家伙是我上司。
“最后,一定不要轻易去惹高级监管者,当然并不是惹不起,而是很麻烦…”
“好了!我知道了!我走了!”
奈布在忍受了话唠上司两个小时滔滔不绝的叮嘱后,终于毅然决然扭头就走,本来要问的问题早就抛到平流层去了。
“哎!那祝你一切顺利啊!顺便有空的话带个美人回来!”
“啧,烦人……”

奈布并没有见到传说中的庄园主,只接到一通明显变了声的电话,对方先夸赞了一番佣兵先生年轻有为,玉树临风,相貌堂堂……
“等等等等,先别夸了,直接说怎么办吧。”
他之前了解到温斯顿庄园主最喜欢秀他的语文功底,不管合不合适直接甩成语,还最喜欢夸人。
...名不虚传。
看样子这庄园主可以夸到明天,奈布最无法忍受别人喋喋不休,夸他也不行。
“奥!我现在发给你监管者信息,你自己选一个作为你的最终考官。然后你要先通过一系列小训练适应一下这里的规则,还有你上司说我不必特地照顾你,那我就不客气了,听说你……”
庄·自认为虚怀若谷口若悬河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园主一个不小心又开始了他的高谈阔论,奈布只听了前面一点重要的内容,后面索性直接无视,看起了刚接收到的监管者信息。
板面上并没有图片,据说是为了保持那根本没必要的神秘感,奈布只好认命地看起了密密麻麻的文字,听说简介信息还是各位监管者自己手写的。
随意扫了几眼,奈布就被一段简洁的文字吸引了注意力。

高级监管者:“开膛手杰克”
没了。
哟,够简单粗暴,我喜欢。
“就他了。”

奈布想,我是因为感受到了这几个潦草字迹中的狂妄傲气才生出会会此人的念头的,并不是因为懒得看下去。

电话另一头的庄园主其实挣扎了一下下。
嘶,杰克,不好搞啊。
“好的,我会为你安排的,明天你会先去小训练场适应,过几天就可以看到这位大名鼎鼎的杰克啦。还有……”

恕我直言,我真的没看出一点大名鼎鼎的样子,还有,为什么这位庄园主又开始话唠了!奈布无力吐槽ing

第二天,奈布因为“要深入体会各个场景下的游戏体验”而不停辗转于各个场景。

因为是人机游戏所以每一局都结束的很快,但是一局完了下一局马上开始,连口水都喝不上的奈布默默的想:还真是一点都不照顾啊。

连续几天的高强度适应训练终于结束,奈布得到了一天的的休息时间。
正在喝水的奈布突然发现几天没动静的手机莫名其妙多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上附有
某不要脸的庄园主的原话:来欣赏一下你亲自选的监管者的绰约风姿[doge]

......
无话可说的奈布随意点开文件,立马跳出来一个视频,自动播放出一个疑似偷拍的画面。
画面一片雾蒙蒙的,奈布知道这是每个场景都会弥漫着的雾,但随即场景中的雾渐渐变白,最后变成了能见度依旧低的白雾,还是个雾圈。
奈布来了兴趣,仔细观察屏幕,离镜头不远处白雾中心有人在翻箱子,看起来是个白衣天使,奈布这几天记过一些其他求生者的信息,此时想到,她是医生艾米丽。

“小心!”奈布不自觉喊了一声,他看见一个穿着酒红色礼服的修长人影出现在雾圈边缘,随即消失不见 。

奈布相信他绝没看错,那惊鸿一瞥奈布可以确定那是一位身形颀长的男士,甚至他还看清了他腰间别的一朵玫瑰花!

画面中的医生好像也有所察觉,翻完了箱子发现并没有有用的东西就马上往反方向跑。但已经来不及了,医生突然弯了一下腰,她失了半血,也只能趔趔趄趄地往前跑。
奈布看到,医生身后,隐在雾中的男人终于现身,全身酒红色,修身的礼服,挺直的脊背,更显得他像白杨树一样秀挺。
高高的礼帽遮住了一头乌黑茂密的秀发,脸上的面具也挡住了他的整张脸,从奈布的角度,只能模模糊糊看到他泛着红光的眼。
杰克照例整了整袖口和链爪,不紧不慢地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不经意间,往奈布的方向看了一眼。

奈布条件反射地直起身子,但视线一直追随着杰克,“心虚什么,他是发现了摄像头吧。”奈布嘟囔道。
过了两秒,白雾都散了,杰克也可以正常移动了。
但是,杰克还是一顺不顺地盯着镜头,一点也没有要去追医生的意思。
奈布也在手机前盯着杰克,紧张得连眼睛都差点忘记眨了。
隔的太远,奈布看不清杰克的眼神,他只看到,一片灰蒙蒙的雾气中,一位身形修长的绅士默默彳亍着,炫目的红光自他眼中散发,让人不寒而栗。
“哔!——”
画面突然陷入一片黑暗,奈布吓了一大跳,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摄像头被毁了。

“叮!”被吓的一惊一乍的奈布心累地拿起手机,查看短信。
“看完了吗?这就是杰克,这还是我好不容易弄到的QAQ,这是我拼了命从那个魔鬼手里抢来的!”
“你不是庄园主吗?抢?”
“咳咳,杰克他,身份比较特殊,高级监管者来着。总之这是我唯一的存货,只给你一个人看过哦!还有,明天你就该和他正面对上了,他已经同意明天下午开局了。你也好好准备准备。祝你好运[doge]”

奈布总是觉得,最后这一个表情,嗯,耐人寻味。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