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于西北

欢迎挖坟

今天也是活泼(feng dian)的陶西呢

      前方ooc预警!前方ooc预警!前方ooc预警!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昨天还是万里无云的晴天,今天却突然下起了小雨。
       陶西望着望着灰蒙蒙的天,突然心血来潮要拉着白舟和果果大扫除。虽然惊讶于陶西神奇的脑回路,白舟还是由着他来,而果果则在陶西的威逼利诱下不情不愿地拿起了抹布。
     “咳,果果你还是扫地吧。”陶西一把拽走了果果刚拿来的抹布,“擦窗户不适合小孩纸。”如果不是陶西自己心虚地眨了无数次眼,果果差点就信了。“笨蛋陶西,谁让你总是擦不干净,我都比你靠谱,擦窗户也不适合你!”果果不满地翻了个大白眼。
     “呦呵~小屁孩,还敢嫌弃我,小白!”白舟立马俯下身去好言相劝,语文老师不是白当的,果果一会就败下阵来,乖乖扫地去了,临走还不忘抛给在一旁悠哉悠哉的某人一个嫌弃的白眼。
       在一天之内被小屁孩毫不掩饰地嫌弃了两次,陶西忍不住炸毛,“小白!我有那么差吗?果果竟然嫌弃我!”看着‘泫然欲泣’的陶西,白舟一时语塞,生活七级残障,能好到哪里去。
    “哪里,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果果年纪小,不懂事,小孩子嘛,童言无忌。”白舟努力委婉地表达。陶西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却抬眼就看见白舟蓄满笑意的眼神。嗯?
    “不对啊小白!童言无忌,意思是果果说得对吗!不要因为我是体育老师就欺负我啊喂!”白舟干咳了一声,顺了顺陶西乱糟糟的头发,说:“好了好了,你最聪明了,你说什么都对……”还没说完陶西先一溜烟跑了,“小白你变坏了!”留下一脸无奈的白舟拿着两块抹布,“喂,你的抹布!”
       还没过几分钟,倾盆大雨已变成蒙蒙细雨,飘飘洒洒,带着几分凉意,淅淅沥沥地下着。
       陶西的兴致早就被浇得一丝火苗都不剩,有一下没一下地抹着玻璃,百般无聊。而在对面擦窗户的白舟依然一丝不苟地擦拭着每一处,大有一种不擦干净不罢休的意味。
       陶西透过玻璃看着专注的白舟,今天白舟穿了一件白衬衫,一眼看上去是很平凡简单的白衬衫,然而认真看看,那确实是一件普通的白衬衫。鬼啊!
       虽然只是一件简单的白衬衫,但白色的竖纹让整件衫穿上身超级有气质,很显精气神,穿在白舟身上更让人眼前一亮。陶西暗自咂咂嘴,小白果然是公认的衣品好。
       视线上移,映入眼帘的是白舟光洁白皙的脸庞,高挺的鼻上架着陶西觊觎好久了的复古黑框圆眼镜。
        看着看着,陶西不禁小声嘀咕“小白脸……”
        也不知道白舟是不是听到了,手还在忙着擦窗户,眼神已施施然落到了面前的人儿上。看到陶西不知道为什么而郁闷的小脸,白舟的嘴角悄然掀起一点弧度,转瞬即逝,仿佛只是幻觉。
       雨越下越小,稀稀拉拉的雨丝有时候会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无聊至极的陶西盯了会白舟,突然心生一计。
       于是正在专心擦窗户的白舟突然发现,自己的手移到哪里,玻璃另一边的手也移到哪里。又开始皮了,白舟无声地笑了一下,默默伸直手去擦上面的玻璃,一边不动声色地观察陶西。话说那边的陶西正得意的想看看白舟被“调戏”的反应,没想到对面的人直接手举过头顶无动于衷地继续擦窗户。
       陶西:"......"为什么今天的白舟格外高?
       面对残酷的身高差,陶西觉得还是要拼一拼的,万一够得着呢!于是勇于实践的陶老师猛地一跳!......白舟隔着玻璃看着陶西从 扑腾着小短腿涨红了脸伸直手臂努力地想够到高处 到 一脸冷漠地躺在地上气喘吁吁,最后还是忍不住快步走进门,扶起一脸怨念的陶西,用纸巾轻轻擦去他脸上的汗水。
     “呜呜呜小白……”陶西趁机装一波可怜,把头埋在白舟胸前,假装委屈得不行。
        白舟难得心虚地扶了扶眼镜,咳咳。“好啦,是我错了,我不该站在凳子上的。”
     “什么!小白你你你!”痛心疾首.jpg
“诶!那我好像也没有那么矮嘛。”陶·脑回路清奇·西一拍(小白的)大腿。
      “嘶……是是是,你一点都不矮。”果然还是体育老师。
        陶西:“……”今天的小白怎么怪怪的,不怼我了?
      “你只是腿短而已。”
      “……”
       看着白舟笑眯眯的小白脸,虽然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吧,但陶西还是莫名有一种想打白舟的欲望。于是陶西默默转开脸,怕自己忍不住显示一下体育老师的风采。
       窗外 ,雨已经停了。
       雨过天晴的天空,碧空如洗。




      ㅍ_ㅍ这几天放假皮断腿了......
    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看小说看得我精神恍惚.....
    烂尾了....本来写的时候也没什么明确的主题....
    只是前几天下雨的时候我去擦窗户(疯了吧)时突然                    一个脑洞,本来就是几百字还嫌多的小小小短篇来着,我为什么要......._(´ཀ`」 ∠)__
         

评论(1)

热度(53)